/tmp/phpXL2VEx

備考期間,人可以偷懶不念書但是不能沒有阿摩刷題庫?

只要有在準備考試的考生,對「阿摩測驗」一定不陌生。阿摩的操作頁面很簡單也很容易上手,還能用鑽石兌換商品。其中,最吸引我的莫過於「5萬顆鑽石可以兌換新台幣4000元」的鑽石獎勵機制。

備考期間,我下載了各式各樣的測驗APP,最後留下來的只剩阿摩。

最後選擇阿摩,除了阿摩可以進行各種公職及證照檢定測驗,就是他的介面非常視覺化,很容易上手。系統還會記錄做錯的題目,讓我反覆地練習。

獲得鑽石的途徑,可販售詳解、自己整理的私人筆記、懸賞獎勵和上榜心得分享。

我個人覺得販賣私人筆記比較容易鑽取鑽石,新試卷會有「懸賞詳解」,超過5個人按讚且按讚最多的詳解,申論題有50顆鑽石、選擇題有10顆鑽石。而「販賣詳解」,則是隱藏詳解來販賣鑽石,讓摩友可以自己設定要不要隱藏詳解來販賣鑽石,系統會依照觀看次數等其他數據,給摩友鑽石分潤獎勵。

用懸賞詳解跟考試筆記賺取鑽石,在考季每週獲得200~300顆鑽石分潤,累積快三年才到五萬顆鑽石。除了賺錢還可以幫忙別人。算是一筆小小的業外收入。  

/tmp/php2J1lTd
經過兩年多的時間,我終於累積五萬顆鑽石。馬上到阿摩網站上申請4000元的獎金,累積5萬顆鑽石,要拍攝一個露臉的宣傳影片,才能拿到獎金。看網友的分享,阿摩會寄拍攝影片用的道具,跟事先設定好的台詞,不過,現在規則變了!阿摩直接兌換4000元到指定帳戶,然後把直接傳圖檔,如果下回還要兌換獎金前,要先上傳影片才行!

阿摩線上測驗 

連結:阿摩線上測驗

arrow
arrow

    桃 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