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ObjAo

從朋友的分享中知道元辰宮,元辰宮是指人在靈界的一間房子,元辰宮所呈現的景象會依當事人的福報、觀念而改變。

觀看元辰宮的過程就像跟團旅行一樣,只是導遊變成催眠師,透過催眠師的催眠療癒引導,帶我去看看自己的元辰宮長什麼樣子?在元辰宮所看見的任何事物,都帶有含意,也能反映出我現實生活中的的某些情況。秘月聖地提供靜心冥想、占卜、療癒工作等多項服務,我這次預約了秘月聖地的心情整理師,在線上遠端為我進行的元辰宮體驗,我真的很好奇自己的元辰宮究竟長什麼樣子?

/tmp/php6TbTXU
開始元辰宮體驗前,心情整理師幫我抽牌,一看到「放鬆」兩個字,我就笑了!這幾年因為內心掛念著一些事情,讓我一直處於精神緊繃、心情蠻低落的狀態,整理師說明這張牌卡對應的是臍輪。

後來,我才知道感到情緒低落或憂鬱、缺乏動力做任何事情…可能是我的臍輪的能量不足的症狀,需要增強與恢復。

/tmp/phpmM7chP

心情整理師讓我選一個交通工具,我選了一台白色的轎車當作我的交通工具。接著她引導我放鬆,將臍輪的能量釋放出來,閉上眼睛在我右上方,有一道強烈強光。

不知道是我太緊張還是太期待觀看自己的元辰宮?當下我有進入一個半夢半醒的意識狀態,但是眼前畫面都沒有,試了好幾次都沒有畫面。於是,心情整理師讓我先聆聽音檔放鬆,再約時間再試一次。

/tmp/phpOhwr6j

聽了幾天放鬆音檔,我和心情整理師約了一個平日的晚上,希望這次可以順利進入我的元辰宮。和整理師聊了一下我的狀況,比起前一次,我放下擔憂的速度有變快,體驗一回我一直都很好奇的元辰宮之旅,想看看自己在另外一個世界的房子。

可惜的是第二次體驗,剛好遇上地震不斷的那天,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問題?依舊無法順利進入我的元辰宮。我實在太好奇我的元辰宮長什麼樣?於是整理師代我走一趟我的元辰宮。

以下是整理師進元辰宮的過程(心情整理師以第一人稱敘述):*藍色字是我和心情整理師討論元辰宮後的內心變化

我坐在一台白色的轎車裡面,轎車裡面是米色的沙發。我現在開在一個山間小路,這條路有點像卡通的樣子,左右兩邊都是綠色草皮,中間是一條道路。

→我聽到整理師跟我說場景就像佩佩豬的時候,我笑了!朋友說過我的個性某方面還是有點童(幼)心(稚)。

我現在往前開,車子很像在跨過一座山,來到一個屋子,這屋子有點像是卡通畫出來的樣子,是紅色三角的屋頂、白色的建築物,有一個土色的圍牆,深色的原木做的大門是關著的,看起來有點破損,我修補成一個堅固的木門。

木門打開進去,有個庭院,種了非常多植栽,看起來有人管理過的感覺,進去房子之前有一個很小的橋,很像裝置藝術的橋,一個人才能行走。走個五步,出現一個兩三階粉色瓷磚的階梯,大門很高、門是開的,走進去很像天主教教堂很像,天花板非常挑高,窗戶是馬賽克拼成的彩繪玻璃。

左手邊有個開放式酒吧又慢慢變成有中島的廚房樣子。

→我的個性其實是偏於外冷內熱,我內心有想展現給別人的模樣。這裡我在想,會不會我潛意識知道心情整理師進來了?哈哈哈~

廚房看起來不是很華麗,瓦斯爐邊邊有看起來用完沒有很仔細清理乾淨的污漬。我看到一個很大的黑色炒菜鐵鍋在瓦斯爐上,看起來好像是煮完菜就放著那,我洗乾淨,把鐵鍋掛起來晾乾。

瓦斯爐有6個爐口,打開火力看起來都是旺盛的,瓦斯爐看起來舊舊的,我把它清理乾淨。瓦斯爐左右兩邊還有小的瓦斯爐,左邊2個爐口、右邊2個爐口。左邊瓦斯爐看起來沒有火力,可能塞住,我把瓦斯爐的鐵鏽跟油垢擦乾淨,右邊的小瓦斯爐看起來比較新,火力正常。

→爐火代表事業,代表我從事很多不同的工作。整理師說這個造型非常獨特,後來想想,因為我很多事情都很感興趣,除了本業以外,我都會想去嘗試有沒有其他開源的方式?

水龍頭的水看起來很大,但是斷斷續續的,不知道是不是要被停水?我把水龍頭修理一下,讓水流是順的、水量是大的。

左邊有個鐵製白色層架是放乾糧、食材的地方,有個透明的收納盒裝米,裡面的米有8.9分滿,米看起來髒髒的,我把米跟收納盒換成新的,旁邊很多袋麵粉。旁邊的牆壁看起來很舊,壁紙看起來貼了很舊、黃黃的,我把廚房的牆壁換成白色乾淨的牆壁。

→水龍頭跟米代表財運,添滿後,會比較順利。8、9分滿,聽到這裡我很安心!用收納盒裝米而不是傳統的米缸,我覺得超級有趣的。

出現一個外觀不像平常出現的,看起來圓圓、像玩具的淺藍色冰箱,冰箱上面是冷藏、下面則是冷凍庫。打開冰箱,裡面很像阿嬤塞滿很多過期的食材,我把所有食材整理,過期的丟掉、留下新鮮的蔬菜、飲料、起司片、水果、雞蛋,冰箱變回上面是冷凍庫、下面是冷藏。我把髒的地方通通擦掉,冰箱看起來乾淨多了!

→這裡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就是心情整理師打開的時候冰箱的冷凍跟冷藏的位置和一般的冰箱不同,但是在整理之後位置卻恢復了!冰箱裏面的雜物,我覺得是我在生活中,接受到太多人的忠言或是訊息,周遭的人會因為我的行為舉止來告訴我這個不能那個不行,為了擺脫,潛意識的我把冰箱的位置更換,算是有點叛逆的行為。

旁邊的柱子出現一面鏡子,鏡子出現了你,雖然是微笑的,跟我說:「還不到時候,先這樣,先不要急!」於是,我被送出來了…

→聽到這裡,我想起我兩次都無法進入我的元辰宮,也許我的時間還沒到吧!

結束後,我內心的變化

兩次無法自己去逛,我現在想想覺得超級可惜的。連心情整理師逛到一半就被送回來了!這點我感到非常驚訝!也許就是時機未到!

很有趣的是我想跟我跟人的關係,但是心情整理師卻只能看到廚房,整理師幫我整理以後,我的確在心情上對很多事情比較坦然,也慢慢可以接納自己就是不喜歡、不舒服的情緒,也能正向看待一些事情的發展。

非常感謝秘月聖地給我的這段難忘的經驗,如果有機會我想自己去逛逛,親自看看這獨特的世界。

秘月聖地現在提供優惠給看完後對元辰宮有興趣的你,優惠期間到2024/12/31,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秘月聖地

官方LINE ID:@662pljgi

連結:官網FB粉絲團IG

預約網址:秘月聖地元辰宮、前世回溯體驗 (優惠期間到2024/12/31)

arrow
arrow

    桃 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